話說Kinki打工的公司,以前在香港的某旅遊區是有一家分店!!
坦白說,生意其實不是很好,一般客人進來看一下,如果還在看我們都會去招待!!
但今天的這位客人,我們就有點手足無措
呀!!說一下背景!小妹的公司是專售韓國化妝品跟護膚品的,一般著名的韓國品牌,都能在我們家找到!
那天客人不多,我們幾個女生照常聚在收銀處聊聊天(很閒對不)
突然間,有一個和尚,對,你沒看錯!!真的是一個穿著和尚袍,沒有頭髮(其實我是想打光頭)的和尚,徑直急步進來我們店!
還旁若無人的走到我們賣The HistXXy of Whxx的櫃前,然後我們呆一呆…
同事Y:先生,有甚麼能幫你嗎?!
和尚客人指住架上的一個面霜,說:這個是甚麼?!
undefined

同事Y:這個是面霜,是用來.....(下刪五十幾字.....)
和尚客人:多少錢?
同事Y:這個是$932...
和尚客人:其實我是喜歡他的瓶子,我是用來貢佛的....
我在旁邊心想:九百多塊買這個來貢佛?!只要瓶子?!
他繼續沉默....我們在旁邊也不多說甚麼....
和尚客人:給我一個吧!!
我見狀,心想:是用來貢佛的不如介紹一個同系列,但會便宜一點的給先生吧,也不會太重負擔…
我:先生,你會考慮這個嗎?!這個可以打折,價格會低一點…(我給他看一個一模一樣,但只是瓶子是紅色的)
undefined
和尚客人靜一靜,說:不用了,還是黃金色的比較好…
其實此時我們幾個已經呆了,真的沒想到他真的會買九百多塊的護膚品,還只是要一個瓶子來貢佛,明明值錢的是它的內在....
同事Y:那先生是付卡還是現金
和尚客人:我給EPS(戶口卡)
我們又再無語....原來和尚都是有自己的私人戶口的
他一邊付款,一邊說:幸好你們這裡有,我還在想,我穿成這樣,該怎樣走進SaSx買東西!應該會全部人看著我吧!
我心想:我想不造成轟動也很難吧!
待他付款完畢離開後,我們都很驚訝的說:原來現在和尚是這麼有錢的
我們還在討論,不知道他會把瓶子裡的面霜如何處理,該不會是倒掉這麼浪費吧!!

想知道關於Kinki的更多分享,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nki_hk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